城大與澳門忠誠保險合辦培訓課程 冀提升本地保險人才能力
發佈日期:2021/11/25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聯同澳門忠誠保險,於11月20日及27日舉辦2021保險中介人持續專業培訓課程,開課儀式日前在氹仔校區文化中心舉行。城大商學院院長José Alves教授,忠誠澳門行政總裁鮑藍龍先生、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等嘉賓出席儀式。雙方期望通過合作開辦保險中介人持續專業培訓課程,推動本地保險人才能力的提升。


  忠誠澳門執行董事張明輝先生致辭時稱, 2021年度保險中介人才持續專業培訓課程在城大開講,有助於鼓勵更多保險中介人終身學習,以提升其專業能力及水平,為保單持有人及潛在保單持有人提供更專業的意見和服務。


  城大商學院院長José Alves教授表示,希望藉與澳門忠誠保險的再次合作,為澳門的保險業人才提供更多學習以及向上流動的機會,提升個人專業技能。


  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秉持終身學習的基本理念,充分利用既有的校內外資源,與澳門學術機構、業界通力合作,致力為在職學員提供專業指導,服務澳門社會大眾。


  忠誠保險創辦於1808年,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保險公司之一。在過去的212年,忠誠保險一直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保險服務並積極發揮社會責任以保障客戶的資產、財富,維護社會的穩定,承保主要基建工程項目,促進社會的經濟發展,以及向客戶提供創新產品等。


  出席開幕儀式的嘉賓還有:城大國際培訓與測驗中心主任何珍、金融學院副院長鄺婉樺,澳門大西洋銀行行政總裁區偉時、執行董事楊劍文,JC人力資源公司創辨人何嫣芳等。參與是次課程的保險人員約140人,場面熱鬧。




 
瀏覽次數: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