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心理輔導員個人成長與發展 (已完成)
發佈日期:2022/12/25
  • 分享至:

社工、心理輔導員個人成長與發展 (線上)


由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創新社會工作學系規劃,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協辦的社工、心理輔導員個人成長與發展  將於2023年3月4至5月6日期間舉行,讓澳門助人行業認識個人成長的重要性 ,透過倫理視角與自我關懷的障礙因素、目標設定等,建立內在資源,讓自身專業持續成長。


1.課程目的

  • 專業自我關懷(Self-care) 的基本元素及關懷倫理學

  • 持續個人成長,並且把專業自我3.關懷融入社工心理健康從業者的生活中

  • 增加歸屬感與個人福祉


2.課程大綱

  • 認知個人和專業因素所促成疲勞

  • 創造一種自我照顧的生活方式

  • 建立內在資源,舒緩應對威脅

  • 構建社工的價值觀


3.課程講者


麥天詠

註冊華盛頓州及威斯康辛州心理治療師。Angel, 從事心理及心理輔導教育工作十多年,重點教授心理學,輔導學,及社工課程。她的服務範疇包括心理評估,兒童心理治療,家庭及婚姻治療。主要為神經發展障礙及複雜性創傷人士提供心理治療服務。



社工、心理輔導員個人成長與發展posterV2.png


4.授課語言及課時

此課程以線上形式舉行,中文,總課時:16小時,此課程已納入澳門社會工作者持續進修活動。

對象: 社工,高等或非高等學校教職員,心理輔導員及支持單位工作人員。


5.學費

費用: 澳門幣$2,000 

早鳥優惠: 澳門幣1,700 (2月24日之前)

其他優惠:澳城大教職員及學生,本澳教師及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為澳門幣$1,700)


6.名額

30人 (成班人數不少於20人,報名以「先到先得」方式留位,額滿即止。)


7.證書頒發

學員出席率達80%以上,將獲澳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ITTC) 簽發之證書;學員若缺勤(合理或不合理缺勤)總時數超逾課時20%者,將不會獲發任何證書。
若遲到、早退或在課堂進行期間離開課室,該節當作缺席論。


8.截止報名日期

2023年2 月28日


9. 報名方法及付費:

Course registered coce.png

報名 (cityu.edu.mo)



10. 查詢及聯絡:

電話: 85902222/85902677

電郵: ittc@cityu.mo


11. 課程報讀須知

11.1 有意者請先透過以上連結報名及繳交課程費用,並請填寫電郵及聯繫電話以作報名確認。

11.2 獲錄取之學員會以電郵及短訊通知。

11.3獲錄取並已繳費之學員於開課前後因個人理由申請退學,已繳交之費用一律不予退還。

11.4 學員需準時出席課堂,並在簽到表上按證件樣式簽署(簽到及簽退),以確認出席作為出勤記錄。

11.5 若人數不足以開班,主辦單位將作另行通知已報讀之學員。

11.6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課程內容、上課日期及時間。





 
瀏覽次數: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