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惡劣天氣之課堂安排
發佈日期:2021/08/27
  • 分享至:

以下為有關熱帶氣旋及暴雨時之課堂安排,請同學們密切留意:


熱帶氣旋

  • 停課

(一)    在上午七時正或之後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上午停課。

(二)    在中午十二時正或之後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下午停課。

(三)    在下午四時正或之後仍然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晚上停課。

(四)    當八號或以上風球懸掛時學生已在學校內,則應停留在該處以策安全。

(五)    延期舉行停課期間的校內測驗、考試,延期或取消停課期間的課外活動。新的時間安排以學校的通知爲準。


  • 恢復上課

(一)    八號風球於早上七時前除下,上午之課堂如常進行。

(二)    八號風球於中午十二時前除下,下午之課堂如常進行。

(三)    八號風球於下午四時前除下,晚間之課堂如常進行。


暴雨

  •  停課

(一)    當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上午七時至九時發出或仍然生效,上午停課。

(二)    當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發出或仍然生效,下午停課。

(三)    當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在下午四時發出或仍然生效,晚上停課。

(四)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時學生已在學校內,則應停留在該處以策安全。

(五)    延期舉行停課期間的校內測驗、考試,延期或取消停課期間的課外活動。新的時間安排以學校的通知爲準。


  • 恢復上課

(一)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早上七時前除下,上午之課堂如常進行。

(二)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中午十二時前除下,下午之課堂如常進行。

(三)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四時前除下,晚間之課堂如常進行。


教務處

惡劣天氣安排 | 澳門城市大學 (cityu.edu.mo)




 
瀏覽次數: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