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生赴澳城大研習交流
發佈日期:2022/09/27
  • 分享至:

2022年9月26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迎來2022年的第十個交流團。此次交流團,於江蘇省國際交流中心協助下,為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生舉辦短期研修課程,在建築建造學院何斌院長兼港澳台辦公室主任帶領下,一共約30人師生到訪澳門城市大學,並於澳城大何賢會議廳舉辦了開課儀式。


20220926_011402064_iOS_副本.jpg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何珍主任致辭

1664239590255374.jpg

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港澳台工作辦公室

何斌主任致辭


儀式上,首先由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何珍主任致歡迎辭。歡迎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蒞臨,希望藉著是次研習交流,加深學生對澳城大校園的認識,有更深切的體會,並寄望未來大家再訪澳門。接續由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港澳台辦公室何斌主任致辭。何院長介紹了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的歷史發展,課程及校內情況等,亦表示歡迎大家到訪其校園進行交流及參訪。


WeChat 圖片_20220927084716.jpg

雙方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


為進一步深化彼此間的合作,由何珍主任代表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代表何斌主任簽署 "教育合作備忘錄",推動未來學術培訓和教育活動,建立長期友好合作的關係。



8F1A7222.JPG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

李孟順博士


開班儀式後,由李孟順博士進行「智慧城市空間新型態:建築與現代性」的主題講座。李博士以澳門人所拍攝的澳門建築介紹影片引入講座中,讓來訪師生對澳門多元化的建築有了初步的印象,主題內容環繞澳門建築的歷史、文化、風格等,更說明澳門的日常生活就已經融入在建築文化中,精彩的內容吸引了學生的全神關注。


-

此次出席的還有授課教師李孟順博士、王俞雅博士及胡欣博士,最後開課儀式在校辦同事帶領一行人參觀城大校園後,畫上圓滿的結束。


#澳門城市大學

#ITTC
#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交流團




 
瀏覽次數: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