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為揚州大學學子 舉辦「英語教育」及 「媒體藝術與文化」 ​研習團
發佈日期:2022/12/15
  • 分享至:


澳城大為揚州大學學子 舉辦「英語教育」及 「媒體藝術與文化」 研習團


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江蘇省服務交流中心為來自揚州大學的學生,聯合舉辦江蘇高校學生境外學習政府獎學金項目,分別以「英語教育」及「媒體藝術與文化」為題,讓揚州大學的學生從這兩個主題中了解到澳門中西文化及教育的發展,並於12月12日進行簡單的開課儀式。


20221212_011521818_iOS_副本.jpg


王忠教授代表澳門城市大學歡迎一眾從揚州到來的學生,寄語揚州大學的學生通過一週的課程充份體驗澳門中西文化交匯的歷史發展及其國際性特色,了解澳門如何運用其優勢,積極建構成為協助國家與葡語系地方連接的平台。


20221212_005812325_iOS_副本.jpg

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副院長

王忠教授


及後揚州大學英語系薛小姣副主任首先感謝澳門城市大學今次研修課程的安排,並期望揚州學生於今次課程中不但了解到澳門中西文化的交流與共融,亦希望各學生們能從參訪中掌握澳門當地教育與文化的發展。


1671100326256399.jpg

揚州大學英語系

薛小姣副主任


及後揚州大學英語系薛小姣副主任首先感謝澳門城市大學今次研修課程的安排,並期望揚州學生於今次課程中不但了解到澳門中西文化的交流與共融,亦希望各學生們能從參訪中掌握澳門當地教育與文化的發展。


WeChat 圖片_20221212173158_副本.jpg

揚州大學學生代表

沙函亦



沙函亦同學代表揚州大學學生全體感謝澳門城市大學所作的安排,感恩今次能到訪澳城大進行研修及參訪,期望今次各位能了解到澳門的中西文化特色發展及人文情況,對這個獨特的城市有更深的體會。



Group photo 棋人_副本.jpg


此外,今天為「媒體藝術與文化」主題的一團揚州學生,安排參訪在澳門已成立21年及首間提供職業藝人管理及經營的本地企業,其業務分佈北京,上海,香港及葡萄牙。參訪中,由澳門棋人娛樂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盧荻先生及其上海分公司總經理巫艷婷小姐,介紹公司業務發展及澳門文藝類的發展情況,並與學生分享其公司成立的過程及情況,互動過程中了解到澳門本土音樂,媒體及文藝的項目,再反思揚州與內地其他大城市之間,於娛樂及文藝等方面的發展情況,學生對此有較大啟發及感受。


#澳門城市大學

#ITTC
#江蘇交流




 
瀏覽次數: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