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 赴澳城大研修團結課
發佈日期:2023/07/30
  • 分享至:

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  赴澳城大研修團結課


2023年7月14日,兩位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代表,以回顧這週課程及澳門的體驗,及從導師手上接過結業證書後,結束了今次在澳城大的交流研習團。



IMG_8937.JPG

梁家豪

梁同學以深入了解到澳門中西元素相融洽的特色,澳城大導師們的多元化教學內容及互動教學的模式,總結了今次在澳城大的學習體驗感受。同時,亦感謝各位導師用心講解澳門的文化歷史的發展,澳門產業的轉變,以及城市建築的特色,亦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次來到澳門城市大學,學習更多的知識。


IMG_8944.JPG

于靖雯

于同學感恩這次能到訪澳城大進行學習及交流,不僅在知識和技能方面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個人成長與發展。通過課堂上與澳城大導師交流及互動,充分感受到了澳城大多元化的特色,教育理念及澳門獨特的歷史文化。其印象最深刻的是「青少年愛國愛澳教育基地」,為澳門青少年提供一個了解中華歷史文化的平台,認識中國和澳門的發展歷程。這次經歷有助其自身未來的學習和職業生涯規劃,亦期望往後再有機會到訪澳城大。




IMG_8968.JPG

IMG_8987.JPG

IMG_8996.JPG





 
瀏覽次數: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