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探教學創新前沿 促進澳門與湖南兩地高校人員交流
發佈日期:2023/12/08
  • 分享至:

共探教學創新前沿 促進澳門與湖南兩地高校人員交流

為促進澳門與湖南省兩地高校教育上的合作與交流,2023年12月4日,澳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為8位來自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的管理人員及骨幹教師,籌辦「教師國際化視野提升培訓課程」,有助兩地高校的教學及管理人員共同探索教育創新的前沿議題及經驗分享,進一步提升教育品質。


課程開展

在課程開始時,澳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的代表熱情歡迎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各管理人員及教師,並向他們介紹了澳城大和中心的發展情況。而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旅遊管理學院的劉韻琴教授作為參訓人員的代表,感謝澳城大團隊的協作和支持,並期待這次培訓,有助推動兩校之間教學人員的交流與教育上的合作。


IMG_4107_副本.jpg

IMG_4102_副本_副本.jpg

IMG_4091_副本.jpg


澳城大教育學院彭俊副教授先以「高校資訊化建設」作主題,指出現時人工智能及大數據在教學上的應用,探討了如何全面深入地運用現代資訊技術促進教育改革和發展的過程。鄭焯基博士介紹了現時高校教師應具備的素養和核心價值觀,並探討了如何培養學生未來關鍵能力的重要性,並探討了如何與學生建立一個合作關係,以促進學生的學習和成長,培養他們的關鍵能力,為他們的未來做好準備。



20231205_013908851_iOS_副本.jpg

20231205_020312893_iOS_副本.jpg

20231205_011616000_iOS_副本_副本.jpg


課程內容涵蓋高校教師素質及高等教育信息化,讓參訓人員進一步認識澳城大智慧教育的發展及個性化的教學,同時探討學術前沿的發展趨勢,共同推動澳門和區域教育事業的快速發展。

#澳門城市大學

#湖南商務職業技術學院

#教師國際化視野提升培訓



 
瀏覽次數: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