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中小學教師短期研修團到訪城大
發佈日期:2022/01/11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江蘇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積極溝通協作,為江蘇省中小學教師代表團舉辦兩場為期7天的短期研修課程,城大教師團隊圍繞“課程改革與教育信息化”、“學校領導力建設”和“中小學骨幹教師核心素養提升”等課題開設課程。

  劉駿校長在致辭中代表大學對江蘇省中小學教師代表團的來訪表示熱烈的歡迎,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肩負著與社會、企業、學校及城市間的多方面合作,本次短期研修課程的舉辦具有深遠的意義。劉駿校長回顧了城大與江蘇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過往的友好合作,本次交流培訓將有助於加強蘇澳兩地在教育領域的互動,推動雙方在人才培養上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促進城大師生提高愛國愛澳的情懷,亦促進城大對內地教育的了解與學習,向建設成為“澳門特色、中國靈魂、國際視野”的都會大學持續邁進。

  蘇州工業園區教師發展中心主任楊原明、南通市教師發展學院副院長馮衛東、南京市雨花台區實驗小學副校長趙輝、鎮江實驗學校副校長李純剛分別代表研修團致辭。在致辭中感謝城大與江蘇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的精心組織與周到安排,拓展對澳門教育的整體認識,希望將本次交流學習的成果運用到未來的教學工作中,促進教師自我改進和完善,推動兩地教育水平的持續提高。

  近兩週,城大迎來百餘名中小學教師到訪。交流學習期間,代表團成員參觀了城大的校園環境與教學設施,參訪了澳門培正中學、培道中學,亦進行了澳門文化考察等行程。




 
瀏覽次數: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