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高校學生境外學習政府獎學金專案開學禮於澳城大金龍校區舉行
發佈日期:2022/02/08
  • 分享至:

  江蘇高校學生境外學習政府獎學金專案開學禮於2022年2月8日下午2時30分在澳門城市大學金龍校區509舉行。出席本次活動的嘉賓有:江蘇代表團郭向勤督導,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何珍主任,澳門城市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創新社會工作系課程主任陸珍妮老師,澳門城市大學法學院李洪江副教授兼課程主任。

  活動在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何珍主任的致辭下拉開帷幕,何珍主任表示歡迎各位同學來到澳門城市大學進行學習交流,請各位同學留意生活中的規則常識,例如交通規則、衛生規範、生活習慣等,祝願大家在澳門度過愉快且充實的交流生活。

  江蘇代表團郭向勤督導表示各位同學從江蘇到澳門一路以來十分不易,希望各位珍惜在城大的學習時光,體會澳門多元化的學習與生活,祝願大家在本次學習中有所收穫。

  牛津商法學課程的河海大學杜雨昂同學作為代表發言,杜雨昂同學表示希望通過參加此次牛津大學商法學的課程,瞭解國際交往中的一些基本原則,期待在接下來的5天裏,同各位老師同學們一起完成商法學線下課程的學習。

  澳門城市大學李洪江副教授上臺為各位介紹本次課程概覽。李洪江副教授表示澳門是一個一國兩制、兼收並蓄的城市,同學們來此可以進行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學習。

  澳門城市大學陸珍妮老師表示澳門是一座人文氣息很濃厚的旅遊城市,各位同學可以在澳門體會到中西結合、相互包容的文化氛圍,以此為契機同學們一定能收穫頗豐。

  凡樹有根,方能生發;凡水有源,方能奔湧。大陸與澳門特區向來有著深根與繁葉、源泉與江海的深厚情誼。本次典禮圓滿結束,祝願各位同學在本次交流培訓團中收穫頗豐,學有所成。




 
瀏覽次數: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