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高校學生代表團到城大交流學習
發佈日期:2022/02/16
  • 分享至:

  由澳門城市大學與江蘇省教育國際交流服務中心合作組織的江蘇省高校學生境外學習交流團日前到訪城大,獲校長劉駿和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主任何珍的熱情接待。本次共組織來自江蘇省不同高校的156名學生參與學習課程。

  交流學習活動昨天假澳門科學館舉辦了開班儀式,何珍主任在致辭中向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與同學們分享在澳學習生活期間的實用知識,包括交通規則、防疫指引、風土人情等,希望同學們在澳門度過充實愉快的交流學習生活。

  劉駿校長介紹了城大的發展歷史、辦學特色和成果,與同學們互動交流,並以“大學生如何成功”為題進行演講,分享了有關成功的經驗與忠告。劉駿校長談到,大學生走向成功首先要有抱負、勇氣、毅力、熱忱,要敢於嘗試,做事無畏困難並有執著的追求,永遠對生活、學習和工作充滿熱情;培養自身的好奇心,勤於思考,善於發現;提升自信心,抱有堅定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提升執行力,以自身責任感的增強帶動能力的提升;提高專業素養和綜合能力;集主動性、洞察力、勤奮和正直於一身,抓住機遇,不斷攀登。

  江蘇代表團郭向勤項目督導在致辭中談到,此次交流學習十分不易,希望同學們珍惜在城大學習的時光,好好感受澳門多元化的學習與生活,預祝同學們在本次交流學習中有更多收穫。

  本期交流課程包括六個主題,分別為“牛津大學商法學”、“多倫多大學應用心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人工智能”、“加州大學洛杉磯數據科學”、“劍橋人力資源與市場營銷”、“愛丁堡商務英語與媒體社交”。




 
瀏覽次數: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