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交流團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發佈日期:2022/08/28
  • 分享至:

2022年8月26日上午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教師赴澳城大專題研修團迎來課程尾聲,並舉辦了簡單而隆重之結課儀式。同時,適逢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70週年,榮幸地能邀請到澳門城市大學劉駿校長為其致送題辭及出席是次結課儀式。


20220826_040313144_iOS_副本.jpg

鍾名湖黨委副書記 總結

20220826_040626407_iOS_副本.jpg

王春燕教授分享

20220826_040919288_iOS_副本.jpg

宋維堂教授分享 

首先由鍾名湖副書記代表作是次課程之總結,他表示是次的外訪交流,對每位老師皆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更對澳城大連日來課程安排及協調表示感謝,也期待兩校進一步深化彼此間的合作,建立更多交流互動的關係。

接續由王春燕教授以輸入及輸出作是次分享的切入點,導出知識與文化的演變關係,把知識應用於高等教育文化的輸出,培養出具有中國靈魂,世界胸懷的現代英才。

及後宋維堂教授表示透過一週之課程獲益不少,豐富其教學團隊的教學方法,同時欣賞澳城大的知行合一及四維一體的教育模式,認為澳城大承載了澳門高等教育的靈魂,並希望澳城大繼續為澳門及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

WeChat 圖片_20220826170817_副本_副本.jpg


劉駿校長歡迎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的到來,相信一系列的主題課程能帶給老師們深刻感受。期望藉著是次與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推動未來學術培訓和教育活動,共同建立長期友好合作關係。


1661743656282648.jpg

劉駿校長代表澳城大祝賀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70周年校慶,並致贈澳城大的祝賀題詞給鍾名湖團長。


此次主題課程包括澳門高校教育發展概況、高校21世紀挑戰與機遇、澳門高品質高等院校建設教育實踐分析、高校管理領導力、高校資訊化建設與發展,分別由李卓航博士、鄭焯基博士及彭俊博士擔任是次主題課程導師。交流期間,除了主題課程的講授,江蘇此團亦參觀了澳門愛國愛澳基地及文化景點大三巴等。

-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教師赴澳城大專題研修團

#澳門城市大學

#ITTC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瀏覽次數: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