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師範大學學生赴澳城大 研習交流
發佈日期:2022/09/08
  • 分享至: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杭州學拓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積極溝通協作,為浙江師範大學學生舉辦短期研修課程,在幾位老師帶領下,一共約40人師生到訪澳門城市大學。


20220914_013254894_iOS_副本.jpg

澳門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何珍主任致辭

2022年9月14日上午,交流團於澳城大會議廳舉辦了開課儀式。儀式上,首先由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何珍主任致歡迎詞,歡迎浙江師範大學各學院學生的蒞臨,期望通過是次充實的學習,對澳門及澳城大有進一步認識。



20220914_013522364_iOS_副本.jpg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執行副院長李璽教授致辭


接續由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執行副院長李璽教授代表教師團隊致辭,對浙江師範大學師生們的來訪表示熱烈的歡迎,並以澳門旅遊業作議題,簡介了澳門是中西文化的匯集地,旅遊業是澳門主要的特色,讓參與學生對旅遊業有初步的了解,同時冀望未來加強及深化雙方的合作與交流。


20220914_015656034_iOS_副本.jpg

澳門城市大學國際旅遊與管理學院

高玉婷博士



開班儀式後,高玉婷博士進行主「跨文化交流」的主題講座。高博士以輕鬆詼諧的言談,日常生活舉例來融入主題課程中,與學生進行互動,鼓勵參與學生於互動過程中作出反饋,精彩的內容吸引了學生的全神關注。





-

主題講座及校園參訪回顧

開課儀式及主題講座結束後,由校辦同事帶領浙江師範大學師生們遊走澳城大校園,結束了是次開班儀式。





瀏覽次數: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