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科技學院管理學院交流培訓團2022.05.21結業暨證書頒授禮
發佈日期:2022/06/25
  • 分享至:

2022年5月21日,由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和商學院合作,為廣東科技學院所組織的“管理學院教師教學科研能力提升培訓課程” ,於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舉辦結業及證書頒授禮,並邀請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劉駿教授及廣東科技學院常務副校長周二勇副校長為是次培訓課程作總結,雙方表示是次培訓課程雖只有短短的四天,但各課程主題的內容對參與學員有著豐富的實用及延伸性。是次培訓課程雖受著疫情影響,但雙方合作學習的熱情並未減退,並認同雙方於已有的交流培訓合作上將發展更多的機會與可能。



WeChat 圖片_20220625183956.jpgWeChat 圖片_20220625184009.jpgWeChat 圖片_20220625184009.jpg


證書頒授環節分別由澳門城市大學商學院院長 José C. Alves教授和商學院副院長周家賢副教授頒授課程證書予是次參與培訓課程的廣東科技學院管理學院培訓團教師,並一同合照,正式為是次培訓課程劃上圓滿句號,而培訓團一行人將於22日早上離澳。

1.png22.pngWeChat 圖片_20220625184533.jpg


同時,培訓團於校方安排下,由澳門城市大學協理副校長葉桂平教授帶領,參訪了澳門南光集團,此次參訪,不但有助培訓團了解橫琴粵澳企業之間合作模式及流程,於參訪期間,澳門南光集團,澳門城市大學及廣東科技學院三方均對未來合作的可能性,積極交流及探討,收穫豐富。

WeChat 圖片_20220625184355.jpg


澳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ITTC)

圖文編輯: ITTC - Yan Leong & Zoe Yuen
2022.05.21

闗注我們,獲取最新資訊
微信公眾號: ITTC Wechat.jpg






 
瀏覽次數: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