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城大ITTC參與支援全民核檢工作,互勵互勉。
發佈日期:2022/06/25
  • 分享至:

2022年6月19日,澳門開展了第四次全民核檢,在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的呼籲下 ,由澳門城市大學校領導帶領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ITTC) 以及澳城大其他師生及員工,參與是次48小時全民核檢的工作,並且於不同時段擔任不同工作崗位,由全民核檢流程指引、秩序、信息登記及協助處理突發狀況等各環節,澳城大志願者與在場工作人員連成一線,共同支援澳門防疫工作。




WeChat 圖片_20220625185347.jpgWeChat 圖片_20220625185356.jpgWeChat 圖片_20220625185353.jpg



在這次志願者服務中,讓我們體會到雖然疫情無情、但人間有愛;從眾志願者忙碌的身影中,我們看到了各位的努力,堅持與盡責。所有的自強不息與溫情,都聚集在這一刻,雋永而溫暖。同時,在此亦向廣大醫護人員及奮戰在一線的逆行者致敬,期待花開疫散的那一天!



由於疫情影響,本中心課程及公開考試均需延遲或改期,敬請留意中心網站最新消息以作安排。如有任何緊急查詢,可致電:(853) 8590-2545。




澳城大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ITTC)

圖文編輯: ITTC - Yan Leong & Zoe Yuen
2022.06.22

闗注我們,獲取最新資訊
微信公眾號:  ITTC Wechat.jpg




 
瀏覽次數: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