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英語服務新里程-倫敦聖三一學院官方授權考試點
發佈日期:2022/08/31
  • 分享至:

12345.jpg


2022年8月20日,標誌著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ITTC) 的英語考試服務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正式宣佈成為倫敦聖三一學院官方授權考試點(Trinity Collage London Registered Exam Center) ,亦為本澳首間高等院校提供此英語考試服務的教育機構。



當天分別獲得倫敦聖三一學院大中華區總經理Mr. Adam Giles,港澳地區考試經理Ms. Angie Lee及亞洲英語總監Mr. Timothy McClenahan致祝賀辭、各人均表示高興中心能成為倫敦聖三一官方考點,而中心何珍主任以熱切心情感謝到場的嘉賓,並表示期望能共同合作,助力本澳英語人才培訓及培養學生的多元語言能力。


Mr. Adam Giles

倫敦聖三一學院大中華區總經理

Ms. Angie Lee

倫敦聖三一學院港澳地區考試經理



WeChat 圖片_2022082514092713_副本.jpg

Mr. Timothy McClenahan

亞洲英語總監

20220820_092804344_iOS_副本.jpg

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何珍主任感謝到場嘉賓


此外,還邀請了亞洲英語項目經理Mr.Nathan Fox,導師Ms.Felisita T.,Mr. MoraisRondrico Gonsior,Ms. Ana Gonsior及澳城大英語導師Mr.Sebastien Chan共同參與是次儀式。


-




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英語考試服務新里程-倫敦聖三一學院官方授權考試點

Trinity College London

#澳門城市大學

#ITTC
#Trinity College London





 
瀏覽次數: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