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合作備忘錄簽署-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發佈日期:2022/10/23
  • 分享至:

2022年10月21日,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與江蘇省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簽定教育合作備忘錄,為共同持續推動澳門城市大學與江蘇省大學之間的學生交流與學習,建立更緊密的連結。




圖片7_副本.png

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何珍主任致辭



簽署儀式開首,中心何珍主任提及8月「江蘇省大學生文化交流活動」中,與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師生所進行的交流,到現在雙方簽署教育合作備忘錄,表示深感親切及充滿期待。「一場交流,長久合作」是對此次教育合作備忘錄簽署的寄望,以持續地推動澳蘇兩地,於教育各層面上的積極合作及建立緊密的伙伴關係。



1666513624713889.jpg

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港澳臺辦公室吳建國主任致辭




及後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港澳臺辦公室吳建國主任對中心於8月時,為其學生帶來以《澳門的文化與教育》的專題表示感謝,讓學生對澳城大及澳門有更多的了解,而其領導對學生到訪澳城大的交流給予充份的支持,故期望藉著是次教育合作備忘錄的簽署,雙方建立更緊密的師生交流及培訓項目,繼續為澳蘇兩地教育上的互聯作出貢獻。



圖片3_副本_1.png

未命名.jpg

最後於中心吳窈芬行政主任主持下,雙方進行線上教育合作備忘錄簽署,並進行線上合照,為是次簽署儀式畫上句號。


是次出席線上是次教育合作備忘錄人員分別有:

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

何珍主任,吳窈芬行政主任,袁莉琪統籌主任及梁子茵推廣主任

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港澳臺辦公室:

吳建國主任,孔凱副主任及毛雷副主任


相關文章

江蘇省大學生文化交流活動澳蘇共建家國情懷


#澳門城市大學

#ITTC


#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交流合作





 
瀏覽次數:285